過年看屋增三成看的多買的少

  • 222
摘要

今年過年9天連假,房市買氣如何?很多建商看好台商返台過年,可能掀起一陣看屋潮,不少建商過年不打烊,有的還從初三開始,一路舉辦新春活動,特別鎖定回來投票順便過年的台商或華僑,果然,這幾天來客數比平常多了3成!

網路地產王/綜合】
今年9天連假,房市買氣如何?很多看好返台,可能掀起一陣潮,不少不打烊,有的還從初三開始,一路舉辦活動,特別鎖定回來投票順便,果然,這幾天來客數比平常多了3成!

■ 做白工 上班卻不見買氣

「只是,看的人多,買的人少!」業者感嘆的說,這真的是,但是買氣不旺,可能是民眾還是對房市沒信心,現場的多,真正的比例並不高,很多業者做了白工,對今年的房市前景,更感憂心。

不少民眾表示,因為接到的簡訊,加上年假太長,不願意出去堵車人擠人,才到接待所,被問到會不會認真考慮,多數人都表示,現在的景氣不佳,房價的跌幅可能還會湧現,大家都寧可,就連返台也說,各種景氣訊號都顯示,目前的狀況還不到谷底,「先看看再說!」

■ 人數增三成 :增加

不過9天連假超長,業者不敢大意,能做多少生意,就是多少生意,其中,春節不打烊的各有11個建案,更是有25個建案,歷年最多,配合活動,果然上門的多了三成,也有樂觀表示說,即使民眾沒有購屋需求,但在這個中間,還是可以得到一些公司的或產品的介紹,後續還可以介紹適合的產品。

雖然今年春節前,碰到,不少順便回台,成了潛在買家,但大環境不好,市場認為房價可能在第二季落底,業績難料,民眾雖然上門湊新年熱鬧,但看的多買的少。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