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義榮:百中選一入住風水好宅

  • 234
摘要

中秋節剛過,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趕在秋節前搬入新莊副都心的新居,高達124坪的新房子只規劃了4間房,還找來風水師看過方位,一家四口歡喜入住新居

【經濟日報╱記者林茂仁/台北報導】

剛過,總經理趕在秋節前搬入,高達124坪的只規劃了4間房,還找來風水師看過方位,一家四口說,住新房可以旺3年,希望公司未來3年可以

早年住在,20年前賣掉後搬到,3年前買了,今年落成是他第2次搬家,風水陳冠宇斷言他住新房可以旺3年,並且「賺錢如賺水」般源源不絕,並聽建議要,希望最短的時間內有100人到他的看看,人氣一旺,財氣就會旺。

為了,近年來到處去,他說,大台北地區的房子他看過很多,尤其的房子。他至少看了100個建案,從看到成屋,最後才選定由打造的

說,因為是自己要住的房子,所以特別認真,現在很多事業都交給兒子及女兒去打理,所以有更多的時間到處,且是鄉林來到大台北的代表作,整體設計及規劃都讓他滿意,決定直接找上董事長,談了不錯的價格就買了下來。

喜歡住,因為視野好,且沒有人可以踩在頭頂上,可惜當初出手太慢,已經有其它人,他買在下一層的14樓,2009年買下時,一次買了兩戶打通成一戶共124坪。並找來陳冠宇來看方位並畫隔間,將兩戶共7間房隔成4間房,外加一個大客廳、大餐廳及麻將房,說,其實的房子,根本不用改風水,的房子一定是四四方方,白天不用開燈,每個房間都是亮的,而且該房子坐南朝北,前方是公園,不用擔心其它房子擋到視野。

說,2009年下手買進時,雖然價格已經漲了一波,但如今房子蓋好了,房價又再漲了近四成,顯示只要地段好、交通方便,自然漲相佳,並且要把不動產變成動產,就是要買到大家都喜歡的,一旦有資金需求馬上可賣掉換現金,這筆現金就可做更好的運用。

表示,他也不是第一次,早在1979年前後,當時處於高峰期,高不可攀,他也南下到台中及高雄當投資,沒想到20年過去,近期台中及大漲,但他當初買的房子卻還沒回到他當年的價格。

近期台中及高雄等地房價在補漲,認為,中南部房價漲得有點虛,且主要是漲在等重劃區,大台北地區房價較有支撐,當年以賣掉漢口街房子約1,000萬元,又來拿去買三重的房子,結果20年後賣掉三重的房子是2,000萬元,雖然賺了一倍,但如果漢口街的老房子留到現在的話,市價大概是3,000多萬元,至少會賺兩倍。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