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0部LFA即將售畢

  • 238
摘要

於2010年底以限量500部發售的雙座超跑Lexus LFA,是繼Lexus IS F之後第二款代有F標識的高性能車,LFA搭載的4.8升V10引擎是由豐田汽車與山葉(Yamaha)所共同研發

限量500部LFA即將售畢

於2010年底以限量500部發售的雙座,是繼之後第二款代有F標識的高性能車,搭載的4.8升V10引擎是由)所共同研發,V型72度的夾角設計非常精妙,因兩邊汽缸點火的力量恰巧可達成平衡也因此省略掉曲軸的平衡,特殊的引擎聲浪由旗下的音樂部門進行調校,類F1方程式賽車的引擎轟鳴聲更是被豐田形容為「」。

物以稀為貴,儘管以限量的姿態登台,但高達37萬5千美元的售價已經相當於的等級,因此上市以來並未引發,但日前美國銷售副總裁在接受媒體採訪的同時則表示,銷售近兩年的已經接近完售,近來也有不少媒體紛紛預測下一款有可能在2014年問世,屆時各方面性能也將再更上一層樓。

限量500部LFA即將售畢
純粹競速而生的 Nurburgring Package版本,也以限量方式銷售,不過全世界僅僅50部,起售價更高達44.5萬美金。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