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下榻飯店 周邊商圈看漲

  • 459
摘要

陸客自由行上路後,不動產市場掀起一股追逐陸客投資熱,陸客下榻的飯店商圈,也深受關注。房仲業者統計,以今年1~5月來看,以桃園中正藝文特區飯店商圈陸客下榻人數最多,1~5月已達7.6萬人。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上路後,不動產市場掀起一股追逐投資熱,下榻的商圈,也深受關注。者統計,以今年1~5月來看,以商圈下榻人數最多,1~5月已達7.6萬人。

其次為40,629人,也是最多下榻的商圈,相當每天近300人在該商圈趴趴走。第三為的愛河商圈,1~5月約3.9萬人入住該商圈,第四、第五分別為,均3萬人左右。

至於店面價格飆最高的,排名第六,下榻人數約2.7萬人,不過此地為愛逛之處。

李建興表示,正式啟動後,許多行業都認為「在哪出沒,商機就在那裡」,房市也掀起概念投資熱潮,其中在台下榻,因是必經之地,早晚多少會走走逛逛,周遭店面行情也跟著翻漲,下榻頓時也成為

李建興分析,下榻最多,主要是當地鄰近,房價又相對台北便宜,吸引最多入住。至於則是區內眾多,隨著通車之後,有加持,再加上未來開通,未來商圈增值潛力可期。

愛河商圈為大造訪景點,且附近就是遐邇的,對極具,成為下榻商圈排名第三。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