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商旅帶動北市西區商辦

  • 262
摘要

商用不動產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受惠大陸與港澳自由行旅客增加,商務旅館需求大增,也帶動台北市西區的中古商辦大樓市場。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受惠旅客增加,需求大增,也帶動的中古市場。

第一太平戴維斯接受委託辦理位於大樓公開標售,標售建物總面積為1243.58坪,為第四種商業區,標售底價新台幣14.66億元,9月3日開標,8月9日起開始領標。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表示,商圈是來台,加上旅客增加,飯店業者找尋西區中古商辦,再重新改裝為的需求度大增。

高銘頂說,包括集團旗下的()、所屬的()都已在商圈插旗;中小型的業勢者也積極搶進,特色如雨後春筍般設立。

高銘頂認為,由於國家建設預計在2015年通車,將重新帶動整體的機能。

高銘頂表示,不少投資人早已積極布局商圈及西區,包括2010年的總行標售案(25.6億元)、2011年的REITs標售案(18.8億元)、2012年的(16.2億元)、(67億元)寶慶路土地(36.8億元)等大型投資案;其中,買方不乏知名與壽險業者。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