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自由行擬開放 店面投資大熱

  • 427
摘要

陸客來台,已經成功炒熱不少店面行情,隨著陸客自由行將開放,不少投資客瞄準店面商機,開始蠢蠢欲動,店面交易量屢創新高,成為目前市場上的當紅炸子雞!

網路地產王/綜合】
  來台,已經成功炒熱不少行情,隨著將開放,不少投資客瞄準商機,開始蠢蠢欲動,交易量屢創新高,成為目前市場上的當紅炸子雞!

■ 來台影響 市場大熱

  「大市場的影響,真的比想像中來的大!」商仲業者觀察,政府最近釋出消息,將開放,不但讓不少大大感興趣,因為過去團進團出,行程受到限制,現在很多大陸背包客聽到消息,對來台旅遊都紛紛開始規劃,影響所及,讓過去因為大來台,已經炒熱的市場,又掀起一波投資熱潮。

  以永慶房屋統計數據來看,98年第4季北市平均成交價,才站上一坪100萬,但99年第4季已達119萬元,成交量更是倍增;至於新北市年平均漲幅更高達2成4,成交量也創4年新高,可見帶領的效應延燒,未來商機無限,大開放,更讓不少投資客有了想像空間,爭相卡商機。

■ 未上路 成交增一成

  「一上路,來台人數一定增加!」房仲發現,最近不少投資客,瞄準幾個來台必去的熱點,開始不斷尋找投資標的,包括西門商圈或是站前商圈,都有不少人表明來意,就是要找大喜歡逛的週遭,希望先卡位投資,光是一月到現在,成交比率成長了將近一成。由於的成交價,起碼都要數千萬起跳,因此,這些投資客的眼光,不在短期的報酬率,而是看好未來基本面回溫與效益。

  不過,房仲也提醒投資客,雖然市場一片受看好,但投資的金額相對較高,來台的數字,能否能如預期般大幅成長,恐怕得花一段時間累積旅客數,因此,的漲幅未必能迅速成長,因此,這類投資客的口袋,必須要有一定深度,以免光是應付每個月的利息,就已經十分吃重,精算過後再進場,以免血本無歸,斷頭了結!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