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豪宅王 北京湖景宅每坪443萬

  • 180
摘要

中國大陸又有豪宅創下驚人天價!北京市區內,號稱擁有湖景的新建案「釣魚台7號院」,其中頂樓一戶超豪宅的開價,每坪大約443萬元台幣,總價超過13億,相當驚人,不但刷新了北京最貴住宅的紀錄,也堪稱是最新的大陸豪宅王。

╱廖珮君

中國大陸又有創下驚人天價!市區內,號稱擁有湖景的新建案「」,其中一戶的開價,每坪大約443萬元台幣,總價超過13億,相當驚人,不但刷新了的紀錄,也堪稱是最新的大陸

大陸有多貴?最新數字,合台幣一坪443萬!大陸:「擬銷售均價為,每平方米30萬元(人民幣)。」

就是這棟位在,警衛戒備森嚴,其中3號樓一戶開出每坪443萬台幣天價,以面積300多坪來算,總價折合台幣破13億創下新高!其他戶價格則落在每坪200萬台幣上下,但誇張的是,23日剛取得銷售證,現在全部106戶已經賣掉9成。房地產業者:「為了給項目將來,預留一些漲價空間,會主動在預報階段,報得高一點。」

價格如此高,業者分析,因為的優勢,就是位居都市核心地段跟自然環境,附近有玉淵潭公園,緊臨中關村。不過大陸官方明明在打房,卻有又創天價,現在引起爭議。大陸第一財經頻道主播:「大家不禁要問,那麼高的價格,怎麼批得出來呢?昨天住建委市場處,有關負責人表示,住建委從來沒有審批過價格。」

官方跳出來說沒核可,不管後續怎麼處理,肯定的是大陸最新,已經獲得絕對關注。

文章轉載自:yam天空新聞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