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橡園贊助藝文住戶當VIP

  • 337
摘要

七期起家的雙橡園開發,本周六將贊助秋紅谷音樂祭表演「傳承記憶—十鼓擊樂團」,不但邀請住戶當VIP,也開放民眾入場觀賞,實踐企業理念「建築、藝術、優+生活」。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七期起家的開發,本周六將表演「傳承記憶—十鼓擊樂團」,不但邀請,也開放民眾入場觀賞,實踐企業理念「建築、藝術、優+生活」。

開發旗下有與MML瑪摩麗磁等5大事業體,以垂直整合的方式,打造出不同於一般的,且不急著推案,穩健打造,近幾年來很受市場注目。

所代理的也被如展示場所採用,商業空間作品則有等;最近更與住商不動產合作,讓更多客戶能接觸到優質石材、磁磚,易經大學九龍壁,就是出自旗下事業體—

開發副總經理魏櫂良表示,的品牌命名,就是希望每件作品都要當成,用「為客戶找到一輩子的家」出發點,不怕做麻煩的事,用心照顧每一位客戶,努力也獲得肯定,新推案銷售7成都來自老客戶,或是介紹。

近幾年也積極推動公益活動,如經營秋紅谷三A House,這回大力支持音樂祭活動,執行長王慶瑞形容,建築精彩在於人,一種是蓋房子的人心,一種是住在房子裡的人心,前者懂得用心,後者就會開心,所有公益活動,都希望參與者開心,感受優生活真諦。

最新推案「」,732坪基地僅規劃一棟地上28樓、96戶社區,全石材打造,未來還將提供24小時現做餐點、市區專車等多項長期服務。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