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創新獎中華電雙料冠軍

  • 361
摘要

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2012雲端創新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中華電信今年包辦「平台組」、「應用組」雙料冠軍。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協會「2012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今年包辦「平台組」、「應用組」雙料

協會今天舉行「2012獎」頒獎典禮,張善政、理事長李詩欽、副理事長呂學錦及李炎松都出席典禮。

今年有53家機構報名參賽,本屆「平台組」、「應用組」都由奪下。

評審指出,電信研究院的雲端資源管控系統Virtuoso,具備開放、安全、高性價比的特性獲得「平台組」

遠傳電信的提供資料不落地私有雲解決方案與快速便利的公有雲服務獲得亞軍。

流通雲則拿下應用組,評審認為,流通雲首創流通業,整合流通業營運所需的ICT服務。

亞軍則由監測暨分析平台奪得。

針對雲端發展,總經理李炎松表示,今年下半年中華電取得研考會政府雲新台幣1.5億元的標案,共分5期,今年是第1期,初步方向聚焦發展雲端資料中心和平台測試部分,目前已針對測試部分合作。

李炎松補充,在海外市場的部分,中華電目前以專案方式接案,在大陸、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都有部分,中華電與大陸合作的部分,仍聚焦在北京地區,已與攜手攻雲端。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