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俏台灣好料百貨跨年行銷

  • 287
摘要

新光三越宣布將2009年以來的台灣好料推廣行動擴大,推出「台灣好不簡單」提案,贈送在地好茶、好米、好醬油、好麻油、好果醬,行銷台灣優質農產。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電)宣布將2009年以來的推廣行動擴大,推出「」提案,贈送在地

營運深受影響,隨著農產及品質提升、品牌特色多元化,也開始注重這塊地產文物行銷了,不僅最早導入展活動,今天也推出擴大好料的提案。

今天記者會上,找來8大,包含70餘年的「」、「、台灣最老的茶行「、傳承四代的」、農法的先行者「」。

以及只選用當令熟成、無農藥殘留優良水果的「」,還有用台南一號精心釀造的「」,傳承40年的「」,同步展現在地良品的質地與美味。

還搭配10大銀行,自21日到明年1月3日,只要在全台各門市刷卡滿額新台幣1000到3000元不等,將獲贈上述在地良品;既創新百貨滿額贈的精緻度,提高消費誘因,百貨也自費購入台灣良品,讓這些代代傳承的打入主流商場。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