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中部豪宅耐震超標

  • 201
摘要

本月27日早上10:03分發生6.1地震,台中市傳出不少災情,也震出民眾對居家住宅耐震性的關切,正在興建的豪宅個案繃緊神經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本月27日早上10:03分發生6.1,台中市傳出不少災情,也震出民眾對居家性的關切,正在興建的個案繃緊神經,建商指出,這幾天客戶格外關切耐震方式、程度,台中市多個個案,都超過法規標準,確保安全性。

重創中部,中部建商對於建物耐震也更加重視,制震技術不斷推陳出新,從等都有建商使用;位於由設計操刀設計,以SC+制震 (速度型阻尼器)工法打造。

董事長指出,施工階段,將全程進駐,確保工程耐震品管,該案也已獲內政部認證,擁有SC構造標章。

她說,處於活絡帶,耐震規格比法規要求再提升25%,等級,可耐7級強震、17級陣風,雖是高樓建物,但未來落成後,居住在大恆的住戶可以不用擔心所帶來的恐懼。

位於七期的,採用「高韌性柱梁接頭設計」,透過這種制震器來展現「強柱」作用;第一至二十五層,採用高強度與高韌性的BRB制震器,來臨,能集中吸收能量,確保整棟建物健全,26至30層的高樓層,採公司與同等級的,有效制震。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