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國房市強勁復甦來了

  • 193
摘要

高盛集團23日指出,營建業者將是具吸引力的投資標的,因為美國房市正開始一場「強勁」復甦,帶動新屋銷售增長。

【經濟日報/編譯劉利貞/綜合外電】

23日指出,將是具吸引力的,因為美國房市正開始一場「強勁」復甦,帶動增長。

高盛分析師柏拉德(Joshua Pollard)和薩伐里拉將(Anto Savarirajan)在給客戶的報告中,將美國營建業的投資評等由「中立」調升至「具吸引力」,表示包括房價提升、就業成長、政府支持性政策及量降低等,房市現正浮現「一連串利多」。

報告中說:「房市景氣的超級循環已出現轉折,的強勁復甦正等在前方。去年來房市面臨的諸多風險已減緩,我們有信心,房價走揚將帶動房市未來3到7年的景氣上行。」

報告將MDC控股列入「強力」、把KB Home調升至「」,兩者自2月起各漲5.7%及3.6%;同時維持「」Toll兄弟與PulteGroup這2家建商的建議。

由於房貸利率降至歷來低點、市面上量減少,美國今年來訂單量陸續增長。商務部上周公布的數據顯示,6月開工的單戶式住宅增加4.7%,折合年率為53.9 萬棟。

彭博產業中的營建業指數已由先前的跌勢翻揚,上漲1.1%。高盛分析師預估,2014年將達70萬棟。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