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國宅店面 下月8折標租售

  • 253
摘要

北市府都市發展局今年首度公開標售、標租10戶北市國宅店面,預計下月公告,不論租售,底價都低於市價,平均約是8、9折。其中士林區基河15號國宅的2樓店鋪,鄰近捷運劍潭站,交通方便、地段好,是最被看好的待標店鋪。

【聯合報╱記者黃驛淵∕台北報導】

北市府今年首度、標租10戶北市,預計下月公告,不論都低於,平均約是8、9折。其中士林區15號的2樓,鄰近,交通方便、地段好,是最被看好的待標

中心地下室2間超市地下室,雖擁有,且價格都低於,但因位於地下,通風較差,多年來已流標超過10次,預料仍是最難標出的

松山區「誠一新村」因位於旁,標售逾10次均流標,去年打6.4折順利標出,今年較差地段的,是否考慮再打折?

發展局表示,中心地下室去年標租每月不到17萬,超市地下室月租不到18萬,均已「」,今年應不可能再低。

今年10間中,除「P」確定只標租、不標售,其他9戶可能採標售、標租並行。

郝龍斌日前曾宣示「國有地不再」,發展局尚未決定這9戶是否全面開放標售或是擇定部分標售,尚待簽核決定才會公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