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匹馬力保時捷純正Gran Turismo跑車疾速上市

  • 201
摘要

保時捷台灣總代理 永業 在位於台北市內湖之保時捷新車整備中心發表全新 Panamera GTS – 保時捷 Gran Turismo 車系中最具運動特性的車型。對保時捷而言, GTS 是「Gran Turismo Sport」的縮寫,這款車型志在發揚保時捷 1963 年的傳奇車型 904 Carrera GTS 所開創的非同凡響的性能。

430匹馬力保時捷純正Gran Turismo跑車疾速上市

全新 正式在

在位於整備中心發表全新 車系中最具運動特性的車型。對而言, GTS 是「 Sport」的縮寫,這款車型志在發揚 1963 年的傳奇車型 所開創的的性能。此次與全新 共同展示的還有 家族其他多款四門以及

李智龍總經理表示:「 家族第九位成員,也是最具有運動特性的四門 除了擁有強大動力,具備化的內裝外觀,還有令人振奮的引擎聲浪,絕對是一款令所有車迷朋友過目不忘純正的四門。」

全新

Sport 簡稱 GTS,顧名思義:全新 車系之中最純粹的一款。特別突顯其動態和靈活性的底盤設計、馬力更強勁的引擎、更靈敏的回饋效率,以及傳達出鮮明運動風格的內裝和外觀,將 塑造成一部適合各種快速道路的四門

全新 的動力來自一具改良的 4.8 升自然進氣 V8 引擎,可在 6,700 rpm 轉速下產生 430 匹 (316 千瓦) 的最大馬力,比其同家族車型 S/4S 多出 30 匹 (22 千瓦)。同時,最大扭力也從 500 牛頓米增加到 520 牛頓米。拜標準配備的計時套件所賜,只需按一下按鈕,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便能將引擎動力連綿不斷地傳送至循跡管理系統 (PTM),特別突顯其四輪驅動動態性能。此完美組合使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不超過 4.5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88 公里。以 NEDC 標準計算的百公里油耗為 10.9 公升,搭配低摩擦輪胎時僅為 10.7 公升。同所有車型一樣, 也堪稱效率楷模。

全新 更強勁的馬力及升級的煞車系統、降低 10 公釐的車身,還有特別針對激烈駕馭風格調節的底盤搭載了氣壓式懸載系統和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這些重大技術改進使這款 車型既能在賽場上,又不會犧牲實用性。這款最具風格的 還以其令人怦然心動的引擎聲浪向車室內的乘客和車外的世界傳達著這訊息。在外觀方面,全新 透過其車頭、車側及車尾的鮮明設計特色以及搶眼黑色風格彰顯出特立獨行的氣質。內裝同樣嚴格按照運動個性量身打造:採用全功能電調座椅、設有換檔撥片的造型方向盤以及表面採用 麂皮包覆的 GTS 車型專屬真皮內裝。

全新 即日正式上市,現行市售車款基本車身價格新台幣 780 萬元起。 官方圖片集:http://www.carnews.com/album_view.php?id=4543

整備中心

位於整備中心佔地約 1,250 坪,2012 年 4 月份啟用,其中包含新車整備中心、零件中心、板金、烤漆以及維修區,另外可容納 70 輛新車,擁有十數名,以原廠 PIWIS 標準作業系統施作 PDI 流程,包括新車交付前之內外觀檢查、車身及漆面檢查、底盤檢查、電腦設定檢查、Road Test 等,以確保車主在交車時之品質,比車主優先您的愛車。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