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雙血統混種上空秀

  • 256
摘要

繼9月19日於成都車展祭出RS5 Coupe版後,Audi緊接著在本屆巴黎車展即將推出RS5 Cabriolet讓世界見識到上空版的實體樣貌;

Audi雙血統混種上空秀

繼9月19日於成都車展祭出版後,緊接著在本屆巴黎車展即將推出讓世界見識到上空版的實體樣貌;這款在9月3日於官網上以方式首度揭露的RS車系敞篷成員除了擁有與相同的4.2公升V8 FSI引擎外,外貌也將與Coupe版本如出一轍,具備A5車系的淚眼式LED晝行燈,而前保桿的碳纖維飾板和突出的引擎蓋輪廓當然也從Coupe身上照單全收,整體風格搭配具備RS族系風格的肅殺氣息,讓Cabriolet版本獲得更多的競技感和無限的駕馭自由。

也會推出概念車款,並偕同馬力上看300匹、競技味十足的大改款S3一同現身。 TDI除了Q5車系旗下頂級車款的身分外,亦身兼所有S車系中首部柴油引擎車款角色,想當然,它也是精心打造的專屬車款。動力方面將擁有313匹的馬力輸出,一身水晶藍烤漆也是打造其的獨特塗裝,內裝的方向盤、排檔桿和運動化座椅也都以Nappa黑色皮革作為選用材質。五門車款以及S3已確定在現場現身,但傳聞中小型跨界SUV的Q2 Concept是否出現,也頗令人期待。

Audi雙血統混種上空秀
全新S3將從原有的265匹馬力大幅提升到300匹,0-100km/h加速僅需5.1秒。
Audi雙血統混種上空秀
五門掀背車款的出現將讓A3戰力齊備。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