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亮相標榜史上最輕薄

  • 182
摘要

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5亮相了,螢幕從前一代的3.5吋加長到4吋,但更輕、更薄,蘋果官網標榜是有史以來最輕薄。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蘋果迷引頸期盼的亮相了,螢幕從前一代的3.5吋加長到4吋,但更輕、更薄,標榜是有史以來最輕薄。

蘋果(Apple)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發表會,推出新一代手機產品,外型規格與先前外界猜測差異不大;螢幕加長、變得更薄、更輕,厚度為7.6公厘,比薄18%,重量也較4S輕20%。

新一代為玻璃和鋁材構成,背面材質有點像的鋁合金材質,官網可見黑、白兩種色款。

釋出的消息,採用的處理器升級為,運作速度和圖形處理速度較前一代使用的A5處理器更快,但不會更耗電;使用者瀏覽、下載將更順暢,同時iPhone 5作業系統也升級成

具備的4吋視網膜螢幕( Display),解析度326ppi;因為螢幕加長,顯示的應用程式圖示可以多增加1排,變成5排;相機鏡頭仍採用800萬畫素鏡頭,可支援錄影拍攝;前置鏡頭支援720P高傳真拍攝。

在電力表現方面,更進步,能夠持續8小時通話,或8小時長期演進技術(LTE)網路瀏覽,或10小時影片背景播放,待機時間最長達到225小時。

另外,為了與其他品牌競爭,也支援4G LTE網路,雖然這可能是亟欲猛攻蘋果專利侵權的功能。

在其他周邊設計改良上,採用全新8針接口,但為配合舊款iPhone的30針接口,有轉接頭推出;耳機也重新設計,以新面貌呈現。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