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力量在台灣

  • 289
摘要

遠雄區域創新力,繁榮國家幸福力!堅持走不同的路,最困難的地方,遠雄去;最美麗的果實,讓大家來採收。1991年,當時台灣流行一句口號:「政府造路,遠雄造鎮」。這句話非常傳神地說明了遠雄領頭開疆闢地的決心與前瞻眼界。

8大推手,帶動

【廣編特輯】
區域,繁榮國家!堅持走不同的路,最困難的地方,去;的果實,讓大家來採收。1991年,當時台灣流行一句口號:「政府造路,」。這句話非常傳神地說明了領頭開疆闢地的決心與前瞻眼界。

二代宅
一步一腳印●榮耀台灣

2005年首創二代宅,以環境共生、數位智慧、品牌永續三大創新概念,重新定義,整合國內外產官學研的創新研發,以家為核心,打造更有價值的居住環境,從、內湖花園到汐止雲端,從,是的決心,從無到有,見證區域成長,繁榮國家幸福的光榮歷程。

15年深耕—內湖科技
見證大榮耀
1996年,內湖還是一片蠻荒,在此矗立了第一座企業大樓。經過15年精耕,打造53棟,讓帶動3.5兆產值,占當時台灣GDP的30%,遠遠超過三區的產值總和,成為台灣最成功的產業聚落。

7年雕琢—
藝術大道
185公頃的,一塊未經雕琢的憑藉實力、決策力、執行力,從日本到韓國、英國到美國,吸取國際經驗,集結美、加、日本3大國際藝術團隊,588組家庭參與,打造大道─三峽1.2公里藝術大道,讓5,398戶家庭一同見證華人幸福凝聚力。

2005年啟動—
2015年實踐,1,257公里FTTH光纖到家鋪設全國第一
在台灣所有FTTH光纖覆蓋住宅中,建案就佔了50%,18,000坪,率先導入國家級FTTH數位光纖建築,開創台灣FTTH趨勢,推出數位家庭首部曲,至今日的十六部曲,引領3,591戶幸福家庭見證數位建築。預計2015年所鋪設的光纖長度,更將締造1,257公里光纖環台一圈的卓越成就!

趙藤雄用53年經驗
二代宅 持續寫下傳奇
45%之友再購、介紹,認同選地,介紹率高達45%,由此充分肯定、品牌、品質與永久服務。產品會說話,品牌是保證「跟著就對了!」。

汐止 U-TOWN
全國第一 22萬坪雲端
攜手合作,首創混合雲端建築概念,整合等6家,打造全國唯一雲端共構建築。

內湖 新都
唯一 萬坪綠海純住宅重劃
唯一集合生態精品藝術公設,FTTH智慧型HA整合社區安全,運籌領地。

新莊 U-PARK
全國第一 三能建築示範城市
超越同業建築標準,領先取得綠能、智能、性能「三能建築」認證標章,將建築推向的時代典範!

中和 左岸
全球第一 LLG智慧城市
超越145個城市,世界5大評審團一致認可,榮獲「智慧城市」6大國際認證,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建築實力。

桃園 艾菲爾系列
桃園唯一 生態綠海休旅住宅
一鄉鎮一特色,全面提昇大桃園。以-八德艾菲爾、遊憩東都心-大溪大溪地,打造第六都宜居環境。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