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大排換新妝了,邀您一起來走走!

  • 211
摘要

中港大排換新妝了!昔日的黑水溝,在新北市政府全力打造下,已成為一個乾淨、親水的空間,為了讓市民認識這個新的親水空間,並欣賞中港大排沿線的公共藝術作品,新北市政府12月17及18日於新莊區中港大排中華路沿岸(自立街至中山路一段),舉辦「新北新妝中港大排饗宴」活動。

【新北市訊】換新妝了!昔日的黑水溝,在全力打造下,已成為一個乾淨、的空間,為了讓市民認識這個新的空間,並欣賞沿線的公共藝術作品,12月17及18日於沿岸(),舉辦「新北新妝饗宴」活動。
12月17及18日上午10點開始,於,有適合參與的的免費體驗活動,還可現場報名,只要完成關主的指令,即可以獲得活動專屬的限量紀念品1份,市民還可以在的迎賓廣場及的兩處服務台索取,進行公共藝術作品「」拓印換贈品活動,集滿7組拓印後於兩處服務台即可換紀念品1份!有興趣的市民要趕快來參加歐!
12月17日晚上5時至7時,於間的,由帶領多位,在上的水上伸展台,秀出織品服裝系所設計的新裝,並搭配田原桂一的作品及2011?」得主陳以岫&晨裡樂團等表演,妝點成夜間的繽紛。緊接著晚上8時至10時,於路口的,將有Craig Walsh的科技藝術作品首映,一隻似龍似壁虎的全新物種將於出沒,還有藝術家楊春森的在水中首度亮燈,將點綴成閃閃發亮的空間。
12月18日上午10點開始在的迎賓廣場,有一系列的,除了、迎賓廣場的演出外,間的還有二所國小,近60位的小朋友,登台演出「游」學校劇場成果,晚上7時還有由20多位樂手組成的鼓霸樂隊,帶給市民一個充滿的夜晚?
這一系列的活動利用場域環境,營造出時尚與繽紛的熱鬧氛圍,並打造出可的「」,歡迎市民來新莊,看看

文章轉載自: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