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A25招標 盼建「商務住宅」

  • 573
摘要

信義計畫區最大的A25空地,將於11月公開招標,市府將採設定50年地上權方式招商開發,北市府除了權利金外,每年還可收取地租,以目前的公告地價計算,每年可收1億多元地租。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最大的空地,將於11月將採設定50年方式招商開發,北除了權利金外,每年還可收取,以目前的計算,每年可收1億多元

至於開發用途,北除了限定至少需設置30個大型車外,地上建物可規劃為,或像一樣建物。

副局長陳惠平表示,位處口,面積1萬8千平方公尺,約5451.66坪,土地達109億元。由於基地方正,鄰近,且整塊土地皆為北持有,所有權單純,除了國內踴躍打聽,也吸引許多高度興趣。

陳惠平表示,考量內設有,為顧及經濟及交通需要,將要求廠商需留設30個大客車停車格。

依據所做的評估,月租金平均每坪3000元,主力租戶多為,加上開放來台投資及等利多,有助提高價值。

此外,伴隨開發,加上鄰近,商務旅客對於需求也將升高,世曦公司建議開發者規劃中長期商務客居住的

預定於11月辦理公告超商,2012年4月評選出最優申請人,6月進行,自日起設定開發使用50年,期滿後建物無償移轉給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