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化精裝保時捷911 Carrera S動力升級外觀套件開放預訂

  • 295
摘要

對於特別偏愛性能取向的客戶,保時捷個人化精裝配備 (Porsche Exclusive) 針對 911 Carrera S 車型提供全新動力升級套件,尤其是在針對跑車的動態性能方面做升級。

個人化精裝保時捷911 Carrera S動力升級外觀套件開放預訂

對於特別偏愛性能取向的,保時捷個人化配備 () 針對 車型提供全新動力升級套件,尤其是在針對的動態性能方面做升級。這項升級套件讓 3.8 升水平對臥引擎的 車型動力從 400 匹 (294千瓦) 馬力升級至 430 匹 (316千瓦),擁有更好的駕駛表現。拜這項動力升級套件所賜, 車型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0 秒 (在運動升級 Sport Plus 模式下和 PDK 時)。這項套件同時將極速提升 4 公里/小時,配備PDK時可到達 306 公里/小時,在選用七速手排變速箱時可達到 308 公里/小時。

在相同的油耗下卻能產生更多的馬力,是來自於細心與設定電子引擎管理系統。動力升級套件的核心元件是含有全新凸輪軸的特製汽缸頭,以及全新設計含有六個進氣片與一個共振閥的可變共振進氣系統。為了應付更多的馬力,另配備中央冷卻器來減少六缸引擎溫度管理裝置的負擔。標配排氣系統含專屬設計之雙組雙出排氣尾管,能有效降低排氣背壓,此排氣系統亦包含於動力升級套件內。在輕觸按鍵後,排氣系統將會透過結合通道來減少排氣耗損,並產生雄渾的引擎聲浪。動力升級套件另含計時套件與動態引擎支撐,將提供更為運動化的駕駛特性。動力升級套件視覺上的特徵,則是採用鈦色處理的引擎蓋設計與石墨碳纖鑲嵌

另外,保時捷個人化配備也提供多項針對空氣力學的外觀配備。最基本的是造型套件的前保險桿,造型更向下延伸,並且有更具動力外觀的進氣口。這項套件還包括鴨尾形式固定式後擾流。的是空氣力學套件,包括了後擾流上方的固定式後尾翼以及特殊附有進氣口的前擾流造型。另外全新的 911 Carrera 保時捷個人配備還推出後側窗與後窗染色私密玻璃和一系列車身同色外觀套件。在內裝部份保時捷個人配備提供內裝套件升級,可選擇一系列包括有髮絲紋或石墨碳纖裝飾性內裝飾板。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