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起來…LV台北敦南點近4億賣出

  • 284
摘要

以賣皮包聞名的國際精品LV(Louis Vuitton),現在也改賣房子!LV敦南店已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與信義路口附近駐點十年,但LV代理商台灣路威公司自上月以超過三點八億元的價格賣出,預計未來幾個月將搬離,原址可能從精品店改為銀行。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以賣聞名的LV(),現在也改!LV已在口附近駐點十年,但LV自上月以超過三點八億元的價格賣出,預計未來幾個月將搬離,原址可能從精品店改為

LV位於敦化南路與交叉口、(前)隔壁,一、二樓合計約兩百坪,外加九個機械車位,約十年前買下自用至今。

路威公司一年多前,交由多家聯賣,開價三點八億元。去年下半年敦化南路掀起一陣標售大戰,也在這波熱潮中釋出,上月完成過戶登記,買方為劉姓投資人。

的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總經理高銘頂表示,劉姓投資人未來會以為主,LV在半年內就會搬離,不會繼續在當地營業。至於售出價格,高銘頂只說,「比一年前高」。商仲業者估算,LV總價約三點八億至四億元,一樓每坪二百五十多萬元、二樓每坪一元,價格符合當地行情。

商仲業者說,從之間的敦化南路,早期有許多店進駐,頗有延續敦南SOGO百貨之勢,被形容為「小SOGO」,如今已經陸續搬離、一一撤出;而的名品,目前換手的頻率也相當高。業者說,的人現在都跑去,像LV的零售業,經營起來當然較不易。

據指出,LV準備租給業。全球資產公司經理王維宏表示,該路段較多,人潮不活絡,名品店比較做不起來,的確適合業與

王維宏說,附近的還有「」一樓,去年九月以四點四億元成交,每坪近四元;「」一樓也有承租,隔壁的的次女,在一年多前以二點六億元買下,每坪約二百五十萬元。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