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REITs標售案 挑戰百億

  • 372
摘要

瑞普國際物業董事長暨CCIM不動產投資協會創會理事長曾東茂昨(6)日表示,近來商用不動產市場高潮迭起,接下來有兩筆指標型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將清算,總成交金額可望超過百億元,將再推升商用不動產市況。

瑞普曾東茂:指標大案將清算 底標30億 進入前置作業 炒熱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董事長暨創會曾東茂昨(6)日表示,近來市場高潮迭起,接下來有兩筆指標型的)將清算,總成交金額可望超過元,將再推升市況。

其中,將於10月12日開標,底標金額約30.3億元,已有不少投資人在評估;另一檔也正在標售的前置作業中,但尚未訂出標售時間與底價。

目前市場上還有其他出售案,例如等,曾東茂預期,今年全年的交易金額可望創五年來新高。

瑞普統計,今年前三季的重大交易金額合計達1,050億元,約是去年全年交易金額的92%;其中9月單月的成交金額就高達462億元,第三季成交金額約594億元,是2007年以來單季最高成交量。其中以壽險業者占比最高、投資金額達253億元,約占當季成交金額的43%。

的標的包括:部分樓層與

的標的則有三筆,包括前瞻21大樓,目前主要承租戶為,有穩定的收益;交通便捷的南崁;位在重要零售商圈的,符合許多做為的需求。

曾東茂表示,以目前市場氣氛,兩案成交金額合計可望挑戰100億元。

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負責執行這兩大標售案,總經理高銘頂強調,目前台北市整棟的產權相當少,業主惜售心態仍強,第四季兩檔的清算,將是國內產、壽險業及外資投資不動產的

值得注意的是,與REAT擁有的不動產特性,除了外,在一開始發行時,已有許多金融及、機電審查顧問提供完整的及建議,高銘頂說,這些都讓不動產更具有投資安全性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