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買氣蘋果回收愛瘋4S

  • 197
摘要

隨著iPhone 5上市的腳步越來越近,蘋果公司(Apple)正式宣布iPhone 4S回收計畫,藉以吸引使用者更換新機。

(中央社台北電)隨著上市的腳步越來越近,)正式宣布回收計畫,藉以吸引使用者更換新機。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美國科技網站The Next Web指出,蘋果在網站上的回收項目,增加了去年10月才上市的,並將以支付的方式收購。

只要在蘋果網站上輸入的容量、顏色和保存狀態,系統便會的價格,並以支付,消費者用來購買時,便可省下一疊

網站還指出,越早將賣出,獲得的價格就越好,反之,越接近發表或是上市日期,蘋果及其他線上的收購價格也隨之下滑。

有趣的是,蘋果的並非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價格,而是意味著蘋果已準備好要推出新一代。外傳蘋果將於9月12日公開發表,21日上市。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