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不能等我家就是補習班!

  • 513
摘要

新竹縣竹北市預售案「雙學苑」近期打出「徐薇到你家」廣告,專案副理陳文賢強調,「很多看屋民眾以為是噱頭,或只是請補教名師徐薇來代言建案」

教育不能等我家就是補習班!

孩子的不能等!繼桃園市中壢區建案「」找來代言,並與合作後;近期也有建案也打出「到你家」廣告,吸引不少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的年輕家長。

預售案「」近期打出「到你家」廣告,專案副理陳文賢強調,「很多民眾以為是噱頭,或只是請來代言建案」,但建商是真的與簽約合作,未來將直接安排老師到社區的教學中心上課。

為了打造,該教學中心也依據老師提出的需求來規劃硬體設備,老師費用由管委會支付,上課的住戶僅須負擔教材費用,從皆可開課,且為,只要住戶有需求,就能視人數開班上課。

這麼炫的社區設施,的確很誘人,至於屆時是否為本人授課?陳文賢表示,將由教室的老師前來授課,未必是本人到場。唉唷,看來想感受兼節目主持人親自到你家上課,恐怕還是難啊!(張琬聆/報導)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