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士林∕新屋 首購優選美地

  • 183
摘要

士林區以往被視為台北郊區,但隨著交通運輸系統的建置,士林至台北市各地的交通時間均已縮短,頗為便利,加上士林房價相對於台北市中心區塊較平易近人,生活機能與居住環境亦佳,已成首購族入住台北市的最佳選擇。

【經濟日報╱文∕黃啟菱】

區以往被視為台北郊區,但隨著交通運輸系統的建置,至台北市各地的交通時間均已縮短,頗為便利,加上房價相對於台北市中心區塊較平易近人,生活機能與居住環境亦佳,已成族入住台北市的最佳選擇。

區的交通核心為捷運劍潭站與站,捷運劍潭站周遭、基河路一帶,近來有較多新推個案,市容頗佳,價格亦合理,成為區指名度最高的區塊。

而在芝山、天母一帶,房價相對較高,不少豪宅個案推出,吸引追求生活品質的頂級客;值得注意的是,該區域原本只有大葉高島屋,天母SOGO開幕後,生活機能更顯完備,為區域房市加分不少。

此外,生活圈現有捷運淡水線通過,未來還可能有另一條捷運線與淡水線相交會。此捷運線規劃在蘆洲與捷運機場線連接,經蘆洲、社子、區公所至站與淡水線連接,並繼續往官邸、故宮一帶延伸,若確定動工,區域房市必有一波漲幅。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經濟日報每周六隨報發行之《Money Weekly》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