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綠園山莊 電梯別墅體貼長輩

  • 443
摘要

博華建設在新竹縣寶山鄉推出崗石電梯別墅建案「綠園山莊」,可規劃4大房,戶戶前院3車位,適合三代同堂,起價1450萬元起。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寶山報導】

推出崗石建案「」,可規劃4大房,戶戶前院3車位,適合,起價1450萬元起。

達七千多坪,第一期有29戶,建築為的3樓半崗石別墅,戶戶都有電梯,,地坪100至150坪,建坪100至120坪,居住空間寬敞、

經理張仲儀說,跳脫傳統小格局,人性化設計低檯度賞景窗,加大採光量,超廣度大視野。

張仲儀說,離二高茄冬交流道及寶山交流道不到10分鐘車程,到中山高交流道只要7分鐘,交通便捷,享受都會中的寧靜,離塵不離城的居家環境,是值得畢生

上周公開後引起不錯,張仲儀說,不少市、苗栗縣等地的客戶來

讓主人擁抱的40米棟距大視界,英式建築風格的大器莊園。外觀由,素淨典雅,外觀正面貼天然崗石及丁掛磚,搭配抿石子收邊及藝術欄杆,基座搭配深色石材,斜屋頂貼文化瓦,經久耐看。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