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奢華旗艦ABT AS8

  • 245
摘要

為了迎合近年各大車廠的渦輪風潮,就連Audi引以為傲的大排氣量TFSI引擎也與Bentley合作開發並採用最新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藉此補強S系列的性能戰力

頂級奢華旗艦ABT AS8

為了迎合近年各大車廠的風潮,就連的大排氣量TFSI引擎也與合作開發並採用最新4.0升V8雙增壓引擎,藉此補強S系列的性能戰力,然而作為有著緊密合作關係的改裝品牌特別以為基礎,進而開發出A升級改裝套件。首先在動力方面,原廠即可擁有高達524hp最大馬力與66.3kgm扭力,在增壓系統優勢下工程團隊藉由ECU程式重新撰寫、高流量進氣與排氣系統,而最大馬力輸出也一口氣提升20%達628hp,扭力輸出也增加至79.8kgm,藉此更讓0~100km/h有效縮短至4.0秒,0~200km/h也只需13秒多即可完成,在電子速限之下僅限制在290km/h。針對底盤與方面,ABT除了有運動化懸吊的調校,額外提供選配的ABT Level Control氣壓式懸吊藉此可降低車高以提升穩定與性,至於胎圈方面還提供19~21吋DR與CR進行搭配。

頂級奢華旗艦ABT AS8
全新4.0升V8引擎藉由重新調校後讓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可提高至628hp及79.8kgm。
頂級奢華旗艦ABT AS8
除了運動化懸吊與選配氣壓式懸吊以強化性,胎圈方面還提供19~21吋DR與CR進行搭配。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