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善美館 1周成交15戶

  • 364
摘要

桃園市後火車站新建案「善美館」,近來以「一字頭」房價掀起話題,每周成交將近15戶,是當地房市熱銷的首購產品。

【聯合報╱記者賈寶楠∕縣報導】

市後火車站新建案「」,近來以「一字頭」房價掀起話題,每周將近15戶,是當地房市熱銷的

專案副理張達嶽說,「」是7月主力推案,也是市後站目前最看好的產品,每周組數超過70組,現已售出將近5成,縣區域客仍是主力。

張達嶽表示,建案規劃每戶36坪至72坪,以當地優良的區域和地段條件來說,售價相當合理,部分總價「一字頭」,在市已經很難找到,最適合首購族和,所以熱銷,每周將近15戶。

,共16棟,每棟地上13層、地下3層停車場,每層規劃2戶,每戶29%,3到4房,全社區289戶。

建案明年3月前交屋,目前外觀大致完成,具備2層樓高的基座搭配淺褐色,以及等設計,建材品質保證,內部則規畫、大等,設施豐富。

周邊有陽明公園、建新公園、大林公園,綠地上千坪,休閒運動不缺去處,還有建德國小、福豐國中,就學便利,且5分鐘內車程可達車站商圈,甚至步行就能抵達,一高、二高、機場聯絡道交流道也在附近。

張達嶽說,建案鄰近捷運紅線鳳鳴站、捷運三鶯線鳳鳴國中站,房價潛力十足。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