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仲:亞太區商辦投資復甦

  • 273
摘要

美商仲量聯行發布2012年第2季亞太區物業市場摘要,儘管全球市場仍面臨整體經濟環境挑戰,但亞太區商業不動產投資市場開始復甦。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仲量聯行發布2012年第2季市場摘要,儘管全球市場仍面臨整體經濟環境挑戰,但投資市場開始復甦。

仲量聯行指出,今年第2季交易量260億美元,較2011年同期增加26%。去年3月,今年成為年 (290%)最多的國家;和中國大陸的都有2位數。

台北市今年第2季每坪每月租金微幅成長至新台幣2387元;第2季在無新供給的情形下,需求上升,空置率下降至10.2%。

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台北市連續兩年無新供給加入,但需求穩定成長,空置率持續下降。

在投資市場方面,趙正義表示,最近大型優質標售案陸續登場,資金充沛的壽險業者積極投入收益型不動產。由於陸資進入,有越來越多大陸,可望帶動房地產景氣。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