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砸35億台中開洲際酒店

  • 434
摘要

結盟全球最大飯店管理集團 明年Q1動工 鎖定高端客層 豪宅、商場建案同步啟動

集團 明年Q1動工 鎖定 、商場建案同步啟動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集團昨(17)日宣布,與國際公司IHG集團合作,將引進)進駐台中,飯店預計明年第1季動工,2017年完工營運。

台中位於間,總投資金額約35億元,規劃220間客房。這是集團台中「天地」百億元的一部分,除飯店外,二棟及一棟將同步動工。

集團宣布,已和集團簽訂經營,這也是繼合作、在規劃「」後,又一家重量級集團進駐台中,具有指標意義。

表示,雙方預計六至十個月內簽訂管理合約,並依標準,規劃設計新飯店,明年第1季動工。

集團旗下有11個品牌、4,500多家酒店,遍布全球100多國,不到200家,選擇台中為進軍據點,主要是看好台中港與中部聯手發展,以及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後的前景。

台中基地面積1,400坪,將鎖定國際,飯店除由集團經營管理,還包括2012建築團隊AECOM,以及等設計團隊。

據了解,還將規劃推出二棟「」系列,市調初估,未來推案每坪單價上看60萬元。另外,規劃中的,將引進精品、百貨及餐飲等業種,預計2016年營運,全案總投資金額達100億元。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