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衝刺中小企業金融業務

  • 285
摘要

甫上任的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康暉杰(Ajay Kanwal)今天表示,兩岸簽署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有助於雙方經貿往來,未來渣打將強化台灣中小企業在大陸的金融業務。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電)甫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康暉杰(Ajay Kanwal)今天表示,兩岸簽署)有助於雙方,未來將強化在大陸的

國際商業銀行今天舉行新任總經理媒體,康暉杰揭示業務、重視等三大層面。

他表示,銀行的重點,有7成的營收來自於,台灣是亞洲業務不可獲缺的一環。

他說,投注15至20億美元在台完成三宗併購,包括併購,就是看重台灣市場,未來將持續

他表示,數的97%,為數眾多的展現旺盛的生命力,兩岸簽署帶來銀行在中國大陸的據點有80餘家分行設有,專門服務

康暉杰指出,之初曾拜會是第一家與合作的

另外,在企業放款方面,他說,給予客戶快速的放款保證,允諾5天內給予客戶是否能予放款的決定。

康暉杰說,銀行人才濟濟,視人才如,重視員工職涯發展,未來持續著重及人員職涯規劃。

至於在方面,他說,給予員工每年有6天的志工假,就是希望員工在辛勤工作之餘,能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