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四期中大坪數吸頂級客

  • 341
摘要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都會區,有些頂級客選居在市中心豪宅大樓,但愈來愈多注重生活品質的企業主,更希望隨時親近陽光、空氣 、綠意,偏好清幽寬敞的住家環境,因此低密度開發的市中心重劃區,便成了豪宅客競逐的購屋新版圖。

  生活品質優

【廣編特輯】
,有些選居在市中心大樓,但愈來愈多注重生活品質的,更希望隨時親近陽光、空氣 、綠意,偏好清幽寬敞的住家環境,因此的市中心重劃區,便成了客競逐的

開發密度低 可親近自然

屬住2用地,採,樓高平均較低,因此形成獨特的,加上周邊鄰近萬坪自然生態保護區,生活環境佳,區內公園廣布,綠覆比高,戶外放眼望去皆為一片綠意。

副總徐永仁表示,地形呈現狹長彎月狀的,以為最接近市中心的兩端,居住在,透過的交通網絡,可以快速連結市中心,又享高品質生活,是不少心中最想要的生活環境。

市心 中大坪數夯

區域代銷業者表示,目前客層以換屋型購屋客為主,不少舊環境在市中心的購屋客,希望能實現對家的理想,產業別以,或等背景雄厚的購屋客居多。

就市場面來看,以60至110坪的坪數帶最受歡迎,也最適合換屋族使用需求,除此之外,由於希望與外面環境連結,低檯度全面開窗,面寬型產品,較符合期待。在空間規劃上,是否滿足每一位家人的使用需求是考量重點,最好能區隔出男、私有空間,較能符合在意產品價值的高端購屋客。

打造垂直森林

深耕建築界50年的,是大台北地區,看好內湖未來性,近期在內湖精華地段推出新案「」,以為核心概念,邀集國內外頂尖建築團隊,共同打造文創藝術地標建築。

」基地位於交叉口,位處於綠覆率高、屬內,因為取得這塊難得的近千坪壯闊基地,為了在特殊地段打造的地標建築,特別找來香港團隊進行建築設計。

這次受之邀,香港團隊特別以交錯的美感發想,設計出的三棟「」,建築立面跳躍錯層的大陽台,讓立面外觀充滿律動美感。住戶可在陽台植栽,成為都市內少見的垂直森林,具有降溫、防風、遮蔽陽光、減少噪音、隔絕落塵、製造芬多精、提高含氧量等七大功效。P&T李華武表示,這是一件很特別、、高品質的作品,也是台灣所沒有的建築。

團隊 精作

除了找來香港團隊做外觀設計,也禮聘多次和國際建築團隊合作的蕭力仁建築師事務所,和擅長結合古典與時尚優雅氛圍的十邑設計團隊。景觀設計由團隊老圃造園操刀,燈光設計則是在世博大放異彩的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結構工程為負責結構工程的永峻工程,陣容堅強。

案場表示,「」每坪開價90萬,58至68坪產品賣得很好,也有客戶表示這種陽台尺寸最少兩米的建築城市少見,稀有性高,加上全部都是低檯度開窗感覺,因此一次買兩戶供全家使用。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 共約966坪
投資興建
建築外觀 香港團隊
建築設計 蕭力仁建築師事務所
門廳公設 十邑設計
景觀設計 老圃造園工程公司
燈光設計 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
結構設計 永峻工程
建築樓高 14F/B4
規劃戶數 109戶
坪數規劃 58~110坪
接待會館 南港重陽路37號
專家說法 副總徐永仁

的居住密度比都低,加上綠意盎然,是不少心目中最理想的生活環境,對市中心換屋族有吸引力,但是產品必須具備稀有性,或是名家設計等價值,才能夠吸引到這些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