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大公營住宅104年完工

  • 250
摘要

台北市推動公營出租住宅政策,其中,規模最大的安康公營住宅計畫,第一期工程由潤泰集團旗下潤弘精密得標,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與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簽約。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上午與

推動公營政策,其中,的安康計畫,工程由旗下得標,上午與總裁強調,希望第二任市長任期內,能達到4808戶的目標。

針對工程,到場也當的面「」會如期如質完工,並在任內舉辦完工典禮。

安康D基地位於,面積約3596平方公尺,團隊目前初步規劃戶數為256戶,其中128戶、104戶、24戶。

北市都發局高文婷指出,第二期計畫也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前準備工作,因基地面積比還大,預計可提供624戶公營

北市都發局推出的「安康公營」,是目前、戶數最多的,共分3期規畫,將重新改建3336戶,上午計畫,預計今年8月完成細部設計和請照作業,開始動工,104年6月完工,為了讓了解施工進度和品質,103年11月會先開放參觀,讓外界了解結構體及室內裝修工程。

推動政策,在此之前已陸續完工推出約143戶,供青年朋友居住,另外計畫推動中之案件,包括松山寶清段、青年段兩基地,將規劃興建769戶,目前正進行規劃設計作業中。

安康計畫,完工後7成由20歲以上、未滿46歲的青年族群租住使用外,3成為原住戶搬回,採混居模式,租金採當地租金打7折計算。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