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家雲硯 搶進新市政特區

  • 509
摘要

各家建設公司積極進駐7期搶地,親家建設推出預售豪宅案「親家雲硯」,基地在市政北一路與惠來路口,鄰近國家歌劇院、新市政大樓,沿路聚集餐廳、SPA、STARBUCKS、精品商場,生活便利又坐擁綠意。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各家積極進駐搶地,推出預售豪宅案「」,基地在口,鄰近,沿路聚集商場,生活便利又坐擁綠意。

以保值概念,打造挑高基座搭配的列柱迴廊,延伸基座列柱的線條至,遠處看就像是一頂代表城市標誌的耀眼,完美與環境融合,在土地日漸稀有情況下,該案更顯保值。

規劃地下6層、地上39層,總戶數204戶,坪數70至110坪,總銷100億,近年來致力與品味實踐,為了讓客戶提前感受未來社區生活享受,以、尊榮享受概念打造

潘正以「」四大概念,搭配清水模打造極具,一樓淨空做為停車區,還規劃鏡面水池,夜晚透過燈光照射,呈現如「硯」意境。會所採用少見大面玻璃,將中港路的、陽光、樹影全倒映至室內,呈現出「」的空間意境,奢華又放鬆。

會所內以1比1原型呈現未來社區的樣貌,結合二大功能,規劃等功能,還有少見的區,讓享受在此用餐、,會所採完全制。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