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和風麗都 像住度假村

  • 338
摘要

「和風麗都第二期」,位於台灣高鐵桃園站旁的青埔特區內,業者以「休閒度假村」的概念設計,讓消費者買屋居住後「喜歡回家」,有「回家就像住在度假村裡」的感覺。

【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報導】

」,位於旁的內,業者以「休閒」的概念,讓消費者後「」,有「回家就像住在裡」的感覺。

董事長劉德明表示,一個建案在初期規劃時,必需先做「」,誰會買這產品?是怎麼樣的人居住其中,這些人需要什麼?渴望什麼?他們?一樣、一樣的推演至客戶所需要的等,這些都是業者主動、考量與的重點。

」建案15戶位於大園鄉五青路、旁,第一個考量即是的需求,靠近之便,這些人需要常回,需要根留,需要一個家的歸巢。

也因市場的定位明確,這群客戶更重視居住品質、的感覺與關係等,當周邊房市行情每坪10萬元至12萬元時,大膽優於傳統條件,以每坪18.8萬元推案,採大面寬客廳、6米10,大量採光與通風,配合四樓半的,同時修正的缺失,增設各戶,方便行動不便的上下樓使用。

董事長劉德明指出,,平均每戶約32坪土地,戶外採半封閉式,增加客戶的私密度。地面使用透水性強的植草磚,大面積植物,滿足家戶蒔花種草的心願,搭配每戶明亮採光、通風佳,達到家戶

「以自己想居住的理念蓋房子」,董事長劉德明表示,蓋給自己住,即可確保,他以「宜人居住的空間、休閒」的概念整棟別墅群,讓消費者後,有「回家就像住在裡」的感覺。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