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新大美純雙倂均質社區

  • 697
摘要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頭前重劃區福德二街的新成屋案「合新大美」,由合陽建築團隊合新建設投資興建,坪數規劃40~60坪,精質單純,基地鄰近捷運新北站

合新大美純雙倂均質社區

千坪基地擁


位於案「」,由團隊投資興建,坪數規劃40~60坪,精質單純,基地鄰近,總價含車位約2000~3000萬元,目前已銷售六成。

為低密度的,採棋盤式街道規劃,電線電纜全面地下化,住戶可使用的公共空間較大,住家環境也較不受到商業活動影響。表示,在買房子,不一定要買在裡面,反而能避開的喧囂,也因此比以商圈機能為主的更具保值性。

大片基地規劃佳

」基地面積1055坪,為該區少數擁千坪基地的個案,面寬約70米,社區營造氣勢佳,中庭面積約364多坪,是本區少見擁中庭花園的個案。由於基地寬敞,最長棟距有38米,採光通風良好,臨路退縮14米。

此案規劃4棟建築物,採ㄇ字型排列,為對稱格局,臨的面寬達約70米,總戶數107戶,1樓規劃3戶店面,大廳挑高7.4米,式雙進式門廳,住戶私密性佳,休閒設施規劃於一樓,有健身房、交誼廳等。

坪數單純保值強

」建物正立面使用浪花白天然石材,在室內空間設計上,客廳皆採落地窗以增加室內採光,單層樓高3.2米,配備長庚生技活水、CISA防暴連動鎖、FTTH光纖到府、錦鋐氣密窗搭配Low-E玻璃等,B2棟另設有雨水回收系統。

主臥同樣採落地窗設計,樓高3.2米,廚房配備一字型廚具,設有電器櫃,配有國內高級品牌抽油煙機、落地型烘碗機等。主臥規劃4件式衛浴,含乾濕分離淋浴拉門、TOTO免治馬桶、PANASONIC暖風機。

大美廣告協理呂國勳表示,「」已購住戶中有六至七成為域客,大部分為自住客、換屋客,也有兩成北市客層,目前該案周邊個案都近完工,住戶未來不會有新建案施工的噪音、污染問題。他另外強調,已接近完工,未來房子增值、保值性強,適合置產。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團隊
單價:53萬元/表價
基地面積:約1055坪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坪數:40、50、60坪
可售戶數:104戶、店面3戶
類型:大樓
基地位置:新莊
資料來源:大美廣告

小檔案

●範圍:東以福前街為界,西臨,北抵,鄰近
●面積:總面積45.23公頃,住宅區24.5公頃,商業區4.6公頃,公共設施用地15.66公頃。
●捷運: 預計在口設「」,有「」,則有「」經過。
●學區:
●開發計劃:公設用地預計規劃停車場、國小、國中、兒童遊樂園、公園、綠地、車道等,除國中小外,其餘設施已完工。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資料室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