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樹林聚焦∕豪宅 北大特區亮眼

  • 145
摘要

土城由於房價平易近人,雖然捷運板南線土城段開通後,房價已經有一波漲幅,但相對於其他捷運沿線住宅,仍屬相對便宜的區段,無論就通勤時間或購屋成本而言,都稱得上是值得考慮的地段,樹林房市亦同。

【經濟日報╱文∕黃啟菱】由於房價平易近人,雖然捷運板南線段開通後,房價已經有一波漲幅,但相對於其他捷運沿線住宅,仍屬相對便宜的區段,無論就通勤時間或購屋成本而言,都稱得上是值得考慮的地段,房市亦同。

這兩區塊另有一大特色,就是發展具前景,其中,看守所與彈藥庫都規劃遷移,還有特2號快速道路帶來的交通便利性,都對房市帶來不少想像空間。

未來也有捷運通過,行政院已在去年核定台北捷運萬大、中和、線,另部分區塊亦在內。可說是新北市最好的生活圈之一,總計畫面積185公頃,其中,台北大學占52公頃,住宅面積僅占62公頃,區內包含了多所學校、公園,道路寬闊、綠帶多,17條主要道路皆遍植綠樹。

全區採,將每棟建築的拉大,避免壓迫感,也提高了居住品質,加上政府限制,營造區域的優美景觀,以聞名的遠雄建設,還在此認養街道,並規劃生態人文美學特區。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經濟日報每周六隨報發行之《Money Weekly》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