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不動產插旗戰看好北車商圈

  • 197
摘要

壽險資金再度出手,新光人壽昨天在台北西區再下一城,以16.17億元標下台北車站商圈附近的襄陽大樓。由於金管會已對壽險業「買素地」設禁令,目前壽險財團資金被迫只能買樓,各公司也在台北各區紛紛插旗。

【聯合報/本報記者孫中英】

壽險資金再度出手,昨天在再下一城,以16.17億元標下商圈附近的。由於金管會已對壽險業「」設禁令,目前壽險財團資金被迫只能,各公司也在台北各區紛紛

上月才剛以近40億元價格,標下一樓,昨天又標下。新光在商圈附近頻頻,外界認為,新光應是十分看好未來發展,才會出手。

事實上,的房市攻略,最早先布局。在前副董事長吳家錄年代,新壽就開始前進,並以「圍城」方式,在內買下多處大樓及土地。

但近期底定,明年將部分通車,軸線可望翻轉,西區繁華有望重現,未來的「分量」將大為提升。

另一關鍵在於,老舊的還有「」議題。

除了軸線之外,其他重量級壽險資金包括,今年則持續在,3家公司分別買下等多處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