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車位難求 買前遵守三原則

  • 268
摘要

「台北居大不居,停車位更難尋」,這是居住大台北地區民眾的共同心聲,而購買一個停車位又動輒上百萬金額,甚至可以在其它縣市買下一棟房子,導致不少民眾購屋時都面臨,到底該不該要買車位而苦思不已,不妨聽聽房仲業者對購屋民眾的建議。

提供】「更難尋」,這是居住民眾的共同心聲,而購買一個又動輒上百萬金額,甚至可以在其它縣市買下,導致不少民眾時都面臨,到底該不該要而苦思不已,不妨聽聽業者對民眾的

考量工作地點與自身需求

曹若琪表示動輒百萬起跳,甚至有的要2、300百萬,不少的民眾也開始頭疼,是該買兩房加車位或者捨去車位、直接購買三房產品,去享有更大生活空間。

如果工作地點較遠而需要用車的話,購買可以直接省去的麻煩,更不用擔心在外,風吹日曬雨淋、被偷竊的風險,而兩房的產品對於尚無來說,即使未來小來出生,空間足夠可使用好幾年,不用急著背負沉重的房貸。

若想省下車位的預算,換取三房也是不錯的選擇,與家人的居住的空間增加,不過曹若琪要提醒是,最好是買在的區段,否則未來想要時,可能會因為沒有,卻不容易脫手。

仔細注意產權問題 避日後糾紛

業者表示,部分建案在銷售時,就表示必須購買,那是因為有的是歸納在公設內,屬,由所有,隨轉移卻無,所以時無法分割,也不得給非同大樓的

又分為或是等數種規格,由於屬性不同,所持分的也會不同,而,不得與共同計算,假設每坪20萬的房子,房子40坪,而10坪,房屋加上車位的總價是40坪*20萬+一個單價,才是合理的計算方式,所以民眾一定確認清楚,以免吃虧上當。

投資有道,報酬率穩定

因為屬性不同,價格也亦有不同,在投報率的程度上也有所落差,近幾年所謂「」、「」等這類型產品受歡迎,加上高漲,越來越多人寧願選擇買在的區域,而不考慮,所以普遍來說,投報率都不超過5%,卻比起來得高;另外,想要轉賣或是的民眾要注意,若車位是的話,則是無法轉移或給外人,唯有才可以轉賣或是給外人。

所以民眾在時,一定要問清楚產權,否則花費上百萬買個車位,卻無法轉租或是買賣就得不償失了!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