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小降5%南港漲7%居冠

  • 332
摘要

股市回神,房市氣氛也似有轉好趨勢,一項最新調查顯示,現階段北市屋主求售兩樣情,市中心區屋主大多小降開價以求搶先賣,其他行政區則多上調價格來試水溫。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回神,房市氣氛也似有轉好趨勢,一項顯示,現階段求售兩樣情,屋主大多小降以求搶先賣,其他行政則多上調價格來試水溫。

統計2月上半月北市各行政屋主情況,12個行政中,有8平均上漲,4下調。下調的都是,包括,降幅在3~5%之間。

至於調漲的,則以,從每坪63.5萬元,2月上半月來到68萬元,漲幅達7%,其中分別為大同,漲幅各有5.5%、4.1%。以北市整體來看,二月則略漲0.34%。

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不同行政的屋主,目前顯然採不同的策略,在房價相對便宜,用上揚來測試。

但在,在價格已到相對高點,除保守外,不少人更採取「降不降底價」的技術性降價,以求早日脫手。

另有業者表示,在情勢回穩後,原先有意出脫手上物件的屋主,明顯改變策略,靜待新一波的市場行情亮點再出售。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