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愛慕音符公園第1排

  • 420
摘要

富宇建設在高鐵新竹站特定區推出「富宇愛慕」,位音符公園第1排,戶戶3面採光,衛浴皆有對外窗,其中臨隘口3街的3房產品,鄰公園可享永久棟距,高樓戶可眺頭前溪景觀。

富宇愛慕音符公園第1排

【郭寶懃╱新竹報導】推出「」,位第1排,戶戶3面採光,衛浴皆有對外窗,其中臨的3房產品,鄰公園可享永久棟距,高樓戶可眺景觀。

該案位路口,退縮道路15米,1樓全為休閒設施,有挑高7米大廳、健身房、交誼廳、景觀水池。全區分為A1、A2、A3、B1、B2、B3,A3和B3為2房30坪的格局,其餘皆為39~42坪3房格局。標準層為3~13樓,每層規劃6戶。
每戶擁有3面採光,衛浴皆有對外窗,樑柱外露,格局方正,客廳與廚房都用80×80公分進口拋光石英磚。專案經理謝永承指出,2房產品採早期公寓前陽台進出方式,解決一般2房產品無前陽台的困擾;另外,為了迎合首購客群,該案採工程期零付款,資金運用較具彈性。

【基本資料】

基地/戶數:638坪/80戶
坪數/格局:30、42坪/2、3房
類型:大樓
公設比:32%
管理:物業管理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10~14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20%、房貸80%
資料來源:商周廣告

優缺點比較

優點
◎採工程期零付款,減輕首購族負擔
◎近,年底通車後,可直達
◎面,居民可就近運動休閒
缺點
◎周邊機能有待發展,無國中學區,就學較不便
◎1樓規劃6間店面,出入人口恐複雜

【專家意見】管理費用偏高

該案近,交通交能完善,惟管理費每坪每月70元偏高,若調低為60元較恰當。

【蘋果帶路】近

該案坐落於,鄰1400坪,在交通部分,近,南北往來相當便捷。另外,年底的將通車,未來前往不必行駛易塞車的經國橋。由於當地為,生活機能有待發展,主要採買依賴的生活商圈。
推薦A1戶高樓層戶,臨,採光視野佳,不推廌B1戶低樓層,後方有大樓,恐影響採光。

本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