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出價20億 是底標的2.32倍

  • 275
摘要

富邦金旗下富邦人壽今日上午以20億1100萬元標下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明曜百貨旁的「三陽忠孝大廈」1~3 樓「甲標」的法拍案,為底標價8.66億元的2.32倍。由於奢侈稅6月即將上市,也加快壽險業近來標售大樓的速度。

【聯合晚報╱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旗下今日上午以20億1100萬元標下位於旁的「」1~3 樓「甲標」的法拍案,為底標價8.66億元的2.32倍。由於6月即將上市,也加快壽險業近來標售大樓的速度。董事長蔡明興日前才說,不但名字不好聽,還一點用都沒有。高房價主因是低利環境,政府課不如提高利率,較能立竿見影。上午果然以實際動作化解對保險業進軍不動產障礙的說法。

對於台灣的高房價讓小老百姓怨聲載道,蔡明興日前表示,除了炒短線的投機客外,由於遺贈稅降至10%,吸引許多回台都是要留給下一代的,不會在一、二年內就賣,因此根本課不到,頂多修理到投機客,若要抑制高房價,升息才可能對症下藥。不過據了解,較沒有舊高利息保單的問題,央行未來若再升息,即將享受利差正的「正利差」利益,同樣可以受惠。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