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台中七期欣陸花24.5億購地

  • 207
摘要

欣陸投控積極在台中房市布局,旗下大陸建設昨天以24.5億元,購買精銳建設位於市政北七路、惠中路口785.68坪土地,每坪單價達311.83萬元。

【聯合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積極在台中房市布局,旗下昨天以24.5億元,購買位於市政北七路、惠中路口785.68坪土地,每坪單價達311.83萬元。

短短二個月,在台中「獵地」金額已逾51億元。

6月底剛砸下26.62億元,買下位於市政北五路旁814坪土地,平均每坪單價327萬元,創交易新高價。未來推案,每坪售價至少從75萬元起跳,也將帶領售價再創高峰。

除了之外,兩家建商,在台中購地、推案也相當積極,北部建商「」揮軍南下,加上南部的建設最近也動作頻頻,預料將掀起中部與南部房地產洗牌。

董事長就決定加碼投資台中,除了精銳、力麒兩筆土地之外,也對一旁的1,095坪土地及2,300坪土地,表達高度興趣。一旦整合成功,總開發面積將達5,000坪,可望成為七期

目前被鎖定的區塊,位在市政北七路與市政北五路間的惠中路沿線,基地正對台中市政府,走到只有3分鐘路程,欣陸計畫在此推出等產品,低樓層並規劃

市調機構統計,今年外地建商在台中推案金額累計逾600億元,其中指標個案包括」、」、」及「」、合建的「」,以及」等。

張麗莉說,北部建商或金控挾著雄厚資金,大舉在台中獵地,鎖定標的以鄰近重大建設、公園或百貨商圈為主,包括購地與房價屢創區域新高。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