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台中獵地擬推億元豪宅

  • 357
摘要

房仲業表示,富邦建設近日將在台中市推億元豪宅,開價創國美館特區新高;麗寶集團和興富發建設日前南下在台中市購地;4月下旬還有一筆位於東海商圈的住宅用地將開標。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業表示,近日將在台中市推,開價創新高;集團和日前南下在台中市;4月下旬還有一筆位於將開標。

台中市政府去年釋出,標售成績好。在總統大選後,陸續傳出北部在台中推案,或前進台中布局。

住展雜誌分析,台中市重大建設陸續上路,土地價格比便宜許多,重量級今年以來紛紛轉進台中推案。

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統計,大選後集團以新台幣24億元,從志信國際公司手中買下原中國國民黨台灣省黨部5000餘坪土地;接著砸22億元,在台中市買地。

住展雜誌指出,不僅和興富發等北部到台中也首度插旗台中房市,近日會在台中市五權西路推出預售大案,估計每坪售價65萬至75萬元,開價將創下新高,每戶總價1億元起。

住展雜誌表示,329檔期將於台中新市政中心推案,傳每坪開價也是6字頭,頗有與房價抗衡的意味。

台中市後續還有土地釋出。第一太平戴維斯台中分公司4月26日將公開標售位於台中市中港路的930坪為「住三之一」,分別為55%、280%,底價每坪88萬元,總底價8億餘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