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關懷弱勢童玩遊戲、看表演

  • 210
摘要

多家建商所屬基金會利用暑假關懷弱勢兒童,鄉林文教基金會招待雲林家扶中心130名學童,參觀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還請小朋友們吃麥當勞;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多家所屬利用暑假關懷弱勢兒童,鄉林文教雲林家扶中心130名學童,參觀風光,還請們吃;聚合發教育祁興國帶領下,到南投仁愛之家與幼童同樂、吃午餐,祁興國還吹起們聽得

向來關注生態、環保議題的鄉林文教,今年為響應風光活動,特別邀請雲林家扶中心130名學童北上來看展,還準備了午餐,讓學童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日。

鄉林指出,董事長賴正鎰出身雲林,對於故鄉學童教育問題格外關注,每年都會不定期舉辦類似活動,也讓居住偏鄉的拓展視野,暑假生活能更充實。

祁興國日前也與員工組團,前往南投仁愛之家做,儘管得犧牲假日休息時間,但員工們看到仁愛之家院童開心地笑容,也覺得很有,「原來付出比收穫更快樂!」

陳蓉茵客串,帶起大,一起摺氣球、,各式各樣活動之外,聚合發教育還安排,準備了數十道,讓們盡情享受,餐後,由祁親自上場表演,更讓孩童們驚呼連連。

祁興國表示,來南投仁愛之家探訪的目的,除了要親自了解孩童們日常生活、教育到升學有無遭遇問題以外,更重要的是,要在孩子的心中散播的種子,社會大眾能多多關懷這些弱勢孩童。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