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旁停車場地標售30組領標

  • 170
摘要

飲料大廠黑松本月28日將標售台北微風廣場百貨旁、原為停車場使用的1345坪住宅區土地,底價高達57.8億元,創下住宅區土地總底價新紀錄。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羅介妤、孫中英/台北報導】

飲料大廠本月28日將標售旁、原為停車場使用的1345坪土地,底價高達57.8億元,創下土地總底價。目前已有近卅組人馬領取標單,包括廣場都將出手競標,預料競爭十分激烈。

房地產業者表示,此為北市難得的精華區大面積土地,勢必熱烈搶標,以附近新推案價格換算,此地可能以70億至80億元的高價脫標。

目前已有包括壽險、建商、飯店業者多達近30組人馬領標,原先承租該土地作為停車場的廣場也參與競標。實力堅強的大型,如也都有領標。

業者表示,其中以建商領標最踴躍,將規劃建案,預期壽險、建商將同場競標。但領標建商表示,領歸領,也不一定會去投。

負責標售的戴德梁行表示,該土地為於上,近,面積1345坪,使用分區為,每坪底價約430萬元。

業者表示,此地可能以70億至80億元的高價脫標,平均每坪單價約600萬元,預計未來每坪推案至少150萬元。指出,土地鄰近合建的「」,最高已成交到每坪160萬元,這塊地若開發為,保守估計每坪有140萬到170萬元的行情。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目前市況是「魚很多、餌很少」,此案特殊之處,在於為近期內唯一完整街廓的大面積土地,且可擁有所有權,而非設定地上權,並可移入容積。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