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擴大營運搶標黑松地

  • 316
摘要

黑松公司擁有的微風廣場停車場用地,將在本月底開標,外界認為,此地為北市少見的大面積精華地,標出機會很高,勢必吸引壽險業、建商及具地緣關係的微風集團出手

【經濟日報/記者柯玥寧/台北報導】

公司擁有的廣場停車場用地,將在本月底開標,外界認為,此地為北市少見的大面積精華地,標出機會很高,勢必吸引壽險業、及具地緣關係的集團出手,廣場總經理岡一朗昨(11)日證實,將會出手參與標地。

針對公司擁有的廣場停車場用地,戴德梁行今日將舉行記者說明會,該地面積達1,345坪,屬於,容積率225%,標售底價57.88億元,換算每坪底價高達430萬元,已創下住宅土地新高價,若順利標出,勢必再寫市場新紀錄。

目前已知有意投標者均有意在此興建

針對標下此地的規劃,岡一郎表示,目前還未確定是否會得標,將待得標後再行規劃。

業內人士指出,對於打造複合型的地產開發案深具興趣,若能順利標得停車場用地,很有可能擴大商場,甚至開發成飯店及,朝多元事業發展。

業內人士透露,目前已有不少業者諮詢,甚至有業者計畫以每坪520萬元出價,若以1,345坪計算,總價高達69.94億元,溢價率達20.8%,全案預期在9月底、10月初決標。

此外,去年以租金5億元的天價租下A3土地權,計畫打造成第2代的「置地廣場」,計畫引進精品、平價為主,很有可能招攬尚未進軍台灣的等國際平價品牌,勢必將讓百貨再掀大戰。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