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業者:微型公寓台灣沒市場

  • 449
摘要

房地產業者昨天表示,台灣人習慣住大一點的房子,況且目前台灣整體平均房租偏低,現在對微型公寓這類產品的需求還不大。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業者昨天表示,習慣住大一點的,況且目前台灣整體平均偏低,現在對這類產品的需求還不大。

副總蔡宗易表示,適合、單身等只有「簡單居住」需求的人,他們在外工作完,回家就是純睡覺休息,較不重視居住性能,這種人很多;台灣還沒有這麼,大約只有有此需求。

他表示,的習性是寧可兩人合住一間大一點的,還是喜歡十幾、廿坪的,又以十五坪以上最多,因此目前需求不大。

副總何昭宏表示,的大都市裡,例如台北市精華地段還是有需求,尤其適合,目前許多由舊改建的,就是走這種特色小旅店路線。

集團發言人黃舒衛表示,房價高、外來工作人口多的地方都有這種需求,但需搭配良好的系統,才有保障。台灣的偏低,現在還沒有這種產品的需求,因此若蓋這種產品,市場性可能沒這麼好。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