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投資 上海吸金全球第8

  • 289
摘要

根據仲量聯行最新發佈的「全球資本流動」報告顯示,2011年第二季美國和新加坡投資者在跨境交易中表現最為活躍,而在全球吸引房地產投資最多的前十大市場中,上海排名第八位,在第二季共吸引房地產投資18億美元。

【聯合報∕特派記者胡明揚∕報導】根據仲量聯行最新發佈的「,2011年第二季投資者在中表現最為活躍,而在全球吸引最多的前十大市場中,排名第八位,在第二季共吸引18億美元。

,全球吸引最多的前十大市場包括:位於的有四個市場();位於地區的有三個市場()以及位於的三個市場()。

分析,位居前兩名的,今年第二季額(不含組合)分別達到63億美元和60億美元。排在第四位,金額為24億美元,排名第八,金額為18億美元。

鑑於今年初以來全球市場表現強勁,仲量聯行預計,只要當前的市場波動性和不確定性逐步減弱,並且不出現重大的經濟衰退,今年全年全球直接投資交易總額將達到先前預期的4400億美元目標。

資本來源方面,第二季再度成為全球最大的資本來源國,直接購買額達到271億美元,較第一季增長70億美元,不過增長的購買額主要用於國內。同時,的跨境房地產購買額達到26億美元,成為全球第三大的跨境買家。

資料還,2011年第二季跨境房地產購買額累計達到380億美元,大幅超過上一季的229億美元,飆升6%。其主要原因是對外投資的大幅增長(上漲一倍),中國幾宗大型交易的達成以及的大幅增加也引領這一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