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928檔北中南人氣火熱

  • 293
摘要

下半年房市指標的928檔期進入看屋高潮,最近兩天的周末假期靠著中秋節加持、全家齊聚,台北新案看屋組數激增1倍;

【經濟日報╱記者柯玥寧、宋健生、林政鋒綜合報導】

下半年房市指標的進入看屋高潮,最近兩天的靠著加持、全家齊聚,看屋組數激增1倍;中南部市場,買氣也是,平均來客也較上個周休2日增加三至五成。

不過表示,目前投機客多退場,個案銷售回歸正常水準,不會再出現1個月完銷的情形,個案銷售期多維持6至8個月,很適合自住型買方慢慢看屋議價。

據統計,今年928北部指標個案「」,中秋假期連續兩天來人組數達37組,較前一周假期看屋人潮20組,大幅成長85%。另因大陸十一長假,有不少看屋。

代銷「」的協理郭正安表示,今年中秋假期剛好緊鄰9月28日,廣告強銷之下,看屋人潮明顯增加,昨(30)日適逢,原本應該讓銷售人員提早下班過節,但因為看屋人潮增多,也取消提前下班措施。

北市另一指標「」,昨天也出現,郭正安說,客戶多在看屋後1至2周作決定,對10月新屋買氣不看壞。

沉寂一段時間的中部市場,近日受到通膨及美國推出、十一假期等激勵,市場信心大增,兩大推案區域七期,928來客平均都激增五成以上。

尤其,陸續登場,更增添買氣動能,」170坪大坪數產品一口氣賣出2戶約1.8億元,」賣出3戶,總銷1.2億元。」每坪60萬至75萬元,不僅吸引許多台商青睞,還獲得中部建商與代銷同業矚目,12樓以下銷售一空,帶動國美館附近新成屋近二成漲幅。市調指出,中部各推案建商都樂觀看待後市,甚至預期將帶動另一波資金行情。

南部房市方面,推出的「」,來客數持平,推出的「」,在中秋假期舉辦音響展,業者估來客比上周成長三成。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